close

那天學校辦了個親子活動

家長們個個帶來自己的拿手菜

全校共同分享用餐

學校也準備了烤乳豬

體能老師負責炒熱現場氣氛

所以非常熱鬧.溫馨

孩子們個個興高采烈

也等待著食用美食

.......

看小孩們在等待中

也幫他們拍了許多照片

DSC03139.JPG 

可惜...

本人當天仍需戴著口罩

(因雷射痣尚未好~呵呵)

結果還被體能老師開玩笑

說我得"新流感"所以戴口罩

真是夠了喔~

DSC03135.JPG 

 

這小孩很乖靜靜坐在那兒

等著老師發號施令

於是便讓我拍了許多照片

 

天啊!!

現在的小孩拍照還真會姿勢呢~

DSC03144.JPG 

開始用餐時...

家長們及小朋友們

個個吃的津津有味

(因為菜色實在太多太好吃嚕)

DSC03155.JPG 

吃完後開始表演活動

首先由學校的老師們演短劇

超好笑的~

老師們還真是豁出去嚕^^

使盡全力賣力演出

不過歡笑中也帶給家長們些省思

達到不錯的效果呢!

接下來就換我與美語老師出場啦~

小孩們在一個多月以來的排練

終於要表演囉^^

索性孩子們表現都很棒

讓整個活動下來..

溫馨又歡樂

可惜沒拍到表演的相片

不過..

還好我有請人錄下我排的節目~

 

現在的學校老師還真辛苦

假日要辦活動

要準備要善後

辦場活動要準備的瑣碎事繁多

真是辛苦了這些老師們

現在的家長該多體恤這些老師們的辛勞

有他們的教導及付出

孩子們才能在學習中成長啊

應該多感激這些用心付出的老師們

辛苦嚕^0^

看他們幼稚園老師還真辛苦

一個月才兩萬多

卻...大多時間都給學校及孩子們

還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工作唷

加油吧!!老師們

 

這場活動終於圓滿結束啦~

接下來...

我仍需繼續忙~

忙另個學校的聖誕節活動嚕

呵呵^0^

換我給自己加油啦

哈哈!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