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的放假日卻凸如其來聽到一件事

不想去想不去在乎也不行

害我這幾天都睡不好><"

雖一直告訴自己

"盡人事聽天命"

但是...

這樣的惡耗

真的太意外了

現在工作是我的一切

也是支撐我走下去的唯一動力

怎....

要換老闆啦且體制也要全改啦?!?!

我的媽呀><"

實在讓人很想飆髒話耶

這幾天趕緊去探聽也上網查探

得到的結果...

沒得救!!

"連鎖"這東西呀!我無能為力~

損失一間等於消掉我一半的工作

現在很清楚明白

這間真的得拱手讓人了

帶了這麼多年了

就這樣拱手讓人的確有些不甘心也不捨

但~

又能如何?!?!

如果我沒算錯

應該是公司的.且是"她"所掌管的

當初讓我去承接...

如今

看來又得拱手還回去了

哀~

實在有點可惜!!

這幾天心情超差的

這一擊是讓我無法也沒辦法還手的一擊

才讓人夠悶啊!!!

也只能不斷說服自己

盡人事聽天命嚕~

真是夠冤的啦

算了!!

橋到船頭自然直

明年事....下個月再看看吧~

也許有新的契機也說不定呢!!

盡量看開點嚕^^

反正這種事...

也不是自己所能預料及掌控的到的

既然這波大浪要朝我打來

我也只能接招看招了

好一個"盡人事聽天命"

..........

真讓我無言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