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又得開始忙碌嚕

表演節目又要開始編排

聖誕節活動也開始籌畫了

.........

 

說多忙ㄚ....

也還好啦~

只是...要想節目音樂...

實在很令人頭疼

想到頭都快爆炸拉

 

沒關希!!

頂得住的

哈哈哈

 

太要求完美也是種錯

總想讓節目好一點

再好一點

但.....

總不如預期的美好

 

也許是得失心太重

讓自己無形中壓力很大

但.....

總是想呈現最好的一面

讓學校滿意讓家長鼓掌叫好

有些事是不能強求的

就算盡力做好

也未必是自己想要的成果

但....

還是要盡力!!

為了工作

為了興趣

為了成就

我還是會努力將它做好~

 

在這行.....轉眼間

這麼多年了...

是別人料想不到

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

因為總是遇到難搞的學校...

但~相對讓自己成長許多

 

而我

的的確確!!

就是做了很多年

是不是該繼續走下去...

不知道~

也許

在沒有更好的工作或目標前...

我不會輕易放棄的!!

因為

那是我的興趣我的工作

 

面對別人眼中可怕的惡魔群

卻是我眼中可愛的天使

 

只有在工作時~

可以讓我忘掉煩惱

只有在工作時~

可以讓我離開傷悲

只有在工作時~

可以讓我真正開心大笑

 

我要感謝一個人

如果不是他...

我沒想找這工作

如果不是他...

我連電腦都不太會碰的

~謝謝你~

重新讓我找到自己的興趣

讓我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

~謝謝你~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